close

十時集自序

 

首先,我要感謝我爸,喔還有我媽,沒有他協同精選,統一風格,這本書的力道不知道會下降多少。

感謝抽空幫我寫出自己感覺的朋友們,Amalia、逸歆、vivian、德T.K、老秋、林玉純、蔡佩珊、謝效辰、向日葵、nana

謝謝你們,雖然超過半數的朋友我們竟然是素未蒙面的,但很幸運也很高興我們因此相識,你們發自內心的聲音都是動人的。

在版面配置上,我希望是溝通的,想了許久,盡量使每個人的聲音在同個平台上都是獨立的,錯落的排列避免他們互相牽制,期望能在觀看上有互相輝映的效果。是的,像是各自發言,又像彼此對話的關係,雖然我最後還是沒能達成,還是想將它記錄下來。

講到這還是會提到我的理念:

 

攝影是我不能言喻的感情

相片的不連續性

衍伸了故事

聯繫了你我

 

觀看者本身的生命體驗會一部分投射到被觀看的相片, 相片裡的故事因此而衍

伸,有了過去與未來, 意義便得以伸展, 那是攝影者與觀看者無聲的交談


有所感觸是為了真正的生活而歡愉

 

 

 

 

 

 

 

 

 

 

 

十時集拔

十時集是我第二本作品集
卻是第一本認真製作的
雖然在最後
我把完成品拆了
實體書還是決定不讓它完成
我期望輯錄成三十張以上
一個更正式的概念

這本作品集目前是對過去一年的一個小結
其實在精選時就有二十餘張可做
但我總想再多點時間累積
就當是一個再開始的契機

我知道我會更好的

也許那又是一本新的作品集

 

結語

以前感動
寫出來的多
現在感觸
卻只是拍
字卻寥寥無幾個
時常覺得拍的照片寫成這樣實在可惜
甚至還不如不加一字

自己經常覺得慚愧

卻又好像自己太給自己要時常更新的壓力(明明網誌沒啥人看
正好從這裡下一個轉折(雖然我常常在轉折

要不負我的相片
對得起我的文
兩相整合
立定自身風骨

 

ps

這麼長      

路人有耐心看完的也算厲害    不分開的原因也是因為它就是一本作品  十時集是個整體的概念

如此而已

 

剛好要回家一個禮拜 

也是因緣際會

把十時集做一個不敢說完美的完整結束

好像沒有遺憾了

自己難得有種喜悅圓滿的心情

然後無名真的很讓人無言

沒幾個字把我算成8萬字....

害我最後每個人的感覺還是要分出其他篇

《十時集》感覺篇─Amalia、逸歆

《十時集》感覺篇─vivian、德T.K、老秋、林玉純

《十時集》感覺篇─蔡佩珊、謝効辰、陳小西、向日葵

《十時集》感覺篇─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