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佩珊寫了全部,以回憶為主要角度很有意思

蔡佩珊:

廣闊的大海旁,歡樂的景象。

像是內心中小小的視窗,幫回憶留了一個小角落。

 

蔡佩珊:

一起,就是幸福。

在天空之下,無數的人、事、物…

無論如何,那是我們,歡笑、愉悅,充滿幸福的小小天地

屬於我們的一片天地。

 

蔡佩珊:

這是我望出去的角度。

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美。

就像是人與人之間,在不同的立場之中會有不一樣的看法。

但沒有一種選擇是絕對,因為望出去的目的地是同樣的。

 

蔡佩珊:

生活中很簡單的一幅畫面。

當下的感受,周圍的微小事物…

去感受每一時刻,該讓自己停一停去注意周遭

是否常常忘記去欣賞周圍的美

此刻,我覺得好美,我忘記去看見的美…

 

蔡佩珊:

讓我想起了前些天的旅遊畫面

總是少去深入這樣的地方

但當進入時,就像是我的夢幻境地

穿越了時空,去感受那充滿人情之地

暢遊之中,留下我的足跡,充滿古早味的幸福。

 

蔡佩珊:

向前走著,回憶如身後的路程般…

那麼一長串。

悠閒的走在路上,孑然一身…

享受陽光拂照的舒暢,此刻。

 

蔡佩珊:

似乎是遺忘了什麼東西

在某處。

而那模糊不清的記憶,也被我遺忘在角落。

 

蔡佩珊:

在期待些什麼?

在等待些什麼?

何不走出去?抑或是怕受到傷害?

若是不踏出這一步,或許會失去些什麼..

 

蔡佩珊:

好可愛的景象

捕捉的好俏皮

人也是如此,在行為表現之外,也反映出我們的心態

如此的真實,也如此的有趣

 

蔡佩珊:

生活。

在這張照片中,我看到生活。

我們一直在以不同的姿態去維持我們生活的方式及形態

那是每個人不同的獨特,也是屬於我們自己的不一樣。

我在這,我感受到生活。那我們忘記去記起的感受。

 

謝効辰寫了12456789,遲交王又寫比少,但還是寫出了心中所感

謝効辰:

海平面、波浪、沙灘

一條一條幾乎平行的線

兩個人就像走在這條線上

平穩的走著

突破線所構成的平面

 

謝効辰:

似乎是上天派來的使者

從光的那一方過來

伸出手

施與即將乾枯的大地

 

謝効辰:

老夫老妻

在河邊的視野

交集在微波的湖面

雖然沒有了激情

甚至牽手

可是亦步亦趨的老人家

有你我所無法體會的感情

 

謝効辰:

我想到很久以前的時候

小時候和爸爸相處的時光

妹妹似乎在鬧脾氣

爸爸好像在哄她

可能是這樣吧

我只知道很溫馨

很想回到從前

 

謝効辰:

阿嬤你要去哪裡

感覺你離我們好遠、好遠了

遠到我們無法在看見你了

好高的樹

是你過去的時間、生命

 

謝効辰:

無法解釋

我看到的是什麼

只知道從欄杆的縫隙中

透露出一些光線

是囚犯嗎

我想是被困在黑暗中的

未知

觀看欄杆背後的

希望

 

謝効辰:

光線透過欄杆在地上留下了陰影

有什麼樣的前景

就有什麼樣的背景

就像你做了什麼事

會有什麼後果一樣

 

謝効辰:

一個戴著斗笠的人

在佈滿阻礙的道路上不斷的往前

為著他的目標

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

不過我知道他不會放棄

 

陳小西寫第二張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向日葵

向日葵寫了全部

第一張....因為是雙色的所以不能確定時間,如果是黃昏的話就有種在鄉村的海邊閒適的感覺:)

第二張....家庭一起出遊的歡樂,伴隨著天上的"耶穌光"美景,應該是安祥與幸福吧!

第三張....遠方的天空與近處的形成強烈對比,讓人會很想遠離頭上的烏雲,跑到遠方看看,如果用俗諺來表示,應該就是"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第四張....地點不知道是不是在台灣東北部外海:P近處的老人似乎在看著與都市相隔的一片汪洋,相片應該是在訴說著時代的變遷吧!

第五張....照片中下方的大人似乎在逗弄著小女孩,右後方的中年遊客在拍照,遠方的天空晴朗,給人很愉悅的感覺。

第六張....從左下的影子判斷左上方應該是步道,陽光從左方灑下給了小徑一種酷熱的感覺,會使人想要喝杯冰茶,休息一下。

第七張....地點應該是在山中的河邊,樹影把週遭都蒙上一層黑暗,照片偏右上的地方石頭顯的越來越小,那上方是河岸嗎?是的話搭配第六張就會很想玩水XD

第八張....夜晚的建築物透出了一道燈光,但建築物外看起來似乎是峭壁,更顯得夜晚的冷峻,如果是旅人就會想進去這棟建築物裡,喝碗溫酒。

第九張....斜向的細線與縱向的柵欄,給人一種想掙脫卻不能的無奈。

第十張....農人的姿勢不枝是否在揮舞著鐮刀砍除雜草呢?遍野的荒草與無雲的天空,讓人感嘆農家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