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偷懶(第一天就這樣...
翻一翻照片就發現有這幾張
早就要放卻忘了放的@@

回想那天拍了真是久
真是辛苦學姐









今天看了一整天的舊番
<
只想告訴你>
  (日文:
君に届け
真的昰沒想到一看就停不了
看片頭我就知道這部不錯了
用色跟畫風我都喜歡
歌也很合
雖然是純愛故事卻不會有現在很氾濫的為了怎樣而怎樣的故事
也不灑狗血
故事自然平鋪且清新

看著看著很自然的想當男女主角的朋友去幫助他們!
要是我遇到像風早這樣爽朗
或像爽子那樣純粹又懂得珍重他人的人
我必然誓死追隨(笑

我很推這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