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幾乎不用這種修花樣的圖當首張
但如果我想表達的接近如此
其實不必太在意了
修不修的問題









廟會真的很吵很亂
歌仔戲法會豬公電子花車鞭炮聲像這串字一樣全部同時上演黏在一起
你一轉就看到唱的很沒勁的歌仔戲(聽不懂但聽得出來
沒幾人在看
因為頭輕輕一轉是最吵的電子花車
不予置評
再一轉看到福海宮前的法會與豬公
一時無語
鞭炮炸響
人潮流動
好熱鬧

食色性也?
應該說有更多的東西蘊含在這三個主角
第一張我認為很有意象

不過再怎樣
廟會也不如當年盛大了
都是過去了

我暫時不想再感嘆
這是我剛買單眼時拍的
去年中元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