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是記錄/紀念意義比較大的
在某一天,回到了母校
儘管欄杆鎖住了許多回憶之處
依然不減我的感懷  

  






























我所想念的 
除了前女友外
大概就是何霆聖了

做?做什麼?做愛喔!?
你媽啦!  

粗鄙的話語,卻是他獨有的真性情
反而不讓人厭惡
去吧!青眼白龍! 
秉著一顆真心的人,希望他至今仍如此
  
 
 
 
 
 

懷念自由不放縱的國文老師
院長夫人
她是少數對我真正有影響的老師
雖然我上課都很隨便
我敬重她
  
 

其他很多
江山萬里,痛快痛快,就是又痛又快
邱華村,我總覺得這傢伙不單純
陸懿,有個性的老師
其他暫時忘了
 
記憶有些殘缺

中午掃禮堂,打打鬧鬧
遲到當飯吃,考試隨便寫
  

圖書館看了一堆書
永遠的RO
遊戲王

林林總總  

構築了三年 
都是可以讓我洋洋灑灑寫一篇的
  
 


好像還做了很多事
可是現在突然想不起來 

最少
當年故意龜在B班,我還真是慶幸,過了一段悠閒時光

 
話說
失聯的同學都怎麼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