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堤牛排
西提牛排
我傻傻分不清楚囧
土字邊才對喔
請大家注意
 
前幾天家聚去的
是有著氣氛與高級感的地方
營造出這種感覺
價格反而意外讓人感到親切

拍的有點倉促
如果名子打錯
那就是我記錯了
麻煩指正



開胃菜  時蔬雙重奏 / Fresh Shrimps with Seasonal Vegetables

石榴汁好喝





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Baked Mushrooms with Garlic and Cheese + Squared Toasts

乍看有點像烤餅
沾著吃跟分開吃都不錯
 

 
 牛肉焗丹麥餅
 (紐澳、美國) / Danish Pastry Baked with Beef Tomatoes 

別人點的
不知道口味如何

  


沙拉  蘿美生菜沙拉 / Romaine Hearts Salad

我愛這道
份量十足蔬菜鮮脆
配上凱薩醬真是完美

缺點是
八道吃最久的就是這道@@
 
 

湯  義式牛肉湯 (紐澳、美國) / Italy Beef Soup
  

初看是有點虛沒錯
一碗湯飄幾條肉
不過一喝
覺得這湯頭還真不錯
 




沙瓦

自成一道
可以一直續

 


主菜  義式鮮烤牛排 (紐澳、美國) / Steam Steak in ltaly Style

我吃五分熟

 
 


TASTY 酥烤牛排 (美國) / Roasted TASTY Steak

別人的
我吃了一點
他點全熟我就覺得太硬了
八分熟就不錯

 

甜點  巧克力袋冰淇淋 / Vanilla Ice Cream in Chocolate bag

這一定要左右配合吃
單吃不建議

將右邊那袋巧克力漿刺破
流出淋在冰淇淋上

 

香榭奶酪 / Panna Cotta

別人的



法式烤布蕾 / French Creme Brulee

別人的


 
飲料  雪沁藍橙 / Orange Juice with Lactic Acid
  

我覺得太酸...大概是沙瓦也是酸的
讓我最後的感覺都是酸味

 

  

套餐八道499

整體感覺八道配的不錯
上菜速度合宜
不會讓人等待
更不會出現吃套餐時最討厭的服務生過度打擾
服務不錯

吃完也是讓人舒適的八分飽 
 

讓人下次還會想在光顧

 

 

 
我在花蓮吃的
 
花蓮市中華路231號2F ( 03 ) 833 - 4543
11:30 ~ 14:30 (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位處中華與和平路口鬧區,繽紛具現代感用餐空間設計,是您在花蓮用餐時最佳選擇。
有電梯設施
 


昨天英vs美那場我睡過頭沒看到
有夠透悔
 
喜歡的話
歡迎留言及訂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