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演不錯
配角出色到差點壓過主角了
才演兩幕的龍法官呂文博一謝幕整個高人氣
周處都要哭了

整場笑聲不斷
悲劇的地方也在笑是有點囧
但每個人都有相當的演出,敢演就是好


不過
該說的話還是要說
我也不想感冒頭痛結束以後還要這樣囉嗦
搞得好像我很難搞一樣

總之
這次受邀擔任公演劇照攝影
是個有意思的工作

事前也找了文博討論過了各項事宜
避免出錯
因此拍攝當天大致順利
雖然還是有些意外
但畢竟難免
我也有疏忽

但在今天
ppm18:45分我來到公演現場
簽了名,找到我的位子坐下打開公演手冊
赫然發現!
照片被切成這樣阿
好吧!當初沒有完全確定版面格式跟照片大小我也有錯
讓他必須要切成這樣
還要放不是我拍的照片
照片佔的版面也比我想的小太多
這就算了

我又發現
整本手冊除了指導老師導演總籌演員等人名子外
喔!還有贊助廠商名子
好像我們並不能知道照片是誰拍的?
我想我應該是沒看錯
以防萬一
我又看了兩遍
沒有
什麼都沒有

這就怪了
我不想說得太難聽
但是
製作海報的跟現場音訊設備控制的
雖然沒有提及他們
但他們可是都有拿到相當的報酬

而我?是吃了碗麵沒錯
然後就連基本的尊重都拿不到嗎!?
把我當什麼了

拍攝的辛苦我就不提
我也不是真的拍多好
看到需多觀眾不停看著手冊
對著照片討論我也是有成就感的

但我不管怎麼想
這種不被尊重的感覺
真的是讓我非常失望
及憤怒

 


雖然公演結束後稱讚了一下呂文博又馬上澆他冷水對他並不公平
但如果不說
那就不會有人知道了有人在意了
很抱歉說了這麼重的話
正如我前面所說
該說的還是要說

就算今天是我自願幫忙
也不該得到如此結果
更何況我是你們請來的

你們還年輕
好好學習考慮一下別人的心情吧

 


劇照完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