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有想過寫一個桃園遊集
把桃園的一些好地方拍起來
集合然後用我的觀點寫成遊記
介紹桃園
感覺還不錯
不然我總覺得自從我到了花蓮
對桃園反而陌生了

說做就做了
開始找一些旅遊書來看
發現一堆用看的就知道玩不起來的地方= =(有一部分要怪台灣的廟太多...
更堅定我寫集遊的心

雖然我逛不完桃園
會有所遺漏
如果有要去桃園玩的也是可以參考一下的

原本是要叫桃仔園遊記集這種很古早的取名@@
感覺這樣會被嫌棄=  =
就改成    桃園桃源    了

一如往常先寫了序
啊!我看到牆上好多螞蟻在爬
希望能介紹到桃園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