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照片需要感覺 

========================

他們經常孤獨死亡,未引人注意

我相信這就是將來的台灣,也許二十年,甚至十年五年,
各方面的M型化,使我們必須接受這種凌遲的殘忍,
在當下,這也許不是很重要,
但你已經看到了,那也不必總是一頭撞下去後才說痛。

我感到深切的悲


=======================

當我們漸漸想起那些默默消失的人,就會感到時間的久遠。

=========================

「因為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天罷。」

=========================

當作者一心成就悲劇,它不能被阻止,你也無權阻止。

===========================

我竟然花了三小時看大中天ㄏㄏ.....不過最後我爆笑。

=========================

裝熟
紅了就賺到,低潮就丟掉。
無恥
利用他人,道貌岸然。
可悲

========================

我現在才發現我的修養非常不夠,
碰到中二言論就會瞬間爆氣...

==========================

一滴...從我額上流下,凝在眼,如淚而去──

他媽的天花板漏水。

==========================

我突然感到FACEBOOK隱私的低落,
應該要來砍人了,整頓一下鎖一鎖
尤其是那些本來就有認識我或曾認識我本人的,

如果說那些陌生人加成朋友
是因為相信有一天會有機會熟識,

那已經認識,卻毫無互動的,還有放置在朋友一欄的必要嗎
又不是觀賞用植物
還是我是觀賞用?

這樣想,忽然也有趣起來

==============================

228,這四天我睡的很好。

==============================

柏青哥真的有看沒有懂,我打了一整天還是,
搞不懂!

只能說這是必須計算跟了解機台運作特性的遊戲。
不然就是看小鋼珠滾心酸的,哈哈...

======================

看完地球防衛少年,我只有淡淡的感覺。
它是部不錯的作品,人物刻劃分明,
但是我不喜歡這種被動式,注定悲劇的設定,
讓我覺得無趣,刻意為討論而討論的感覺,
或者也可以說我對這種喜歡顛覆孩童幻想的東西就是反感,
也說不定?

如果一群被選上的孩子可以駕駛巨大機器人來保衛地球。
改成殘酷的版本,所以駕駛的代價是必須付出自己的生命,
無從選擇,引出為誰而戰的問題,
又進一步,
揭露敵人同樣也是人類,他們同樣為自己星球而戰,
引出為何而戰問題?

作者想說的可能有很多,不過我不認同也不想分析作者,
用一句話來形容:作者是在表達,除了這樣你還能怎樣。

結束。

===========================

攝影家教

==================

我今天把一整個禮拜的話講完了,可以休息了哈哈。

======================

我昨天夢到相機掉到雪山裡,
今天夢到我的相機鏡頭爆掉,
我相機在我夢裡真是命運多舛。

===================

剛剛看到一篇,讓我想到我過去也有這樣的疑問。
關於長輩們對資訊產品的抗拒問題。彼此不能體諒,這常是造成年青族群與長輩們產生衝突的原因所在,而追究原因,其實是自然的問題。

我想這要站在長輩的立場想,
我們年輕人的優勢,就在於我們對電腦的習慣是自然的,
在我們年紀不大時就自然學會或多有接觸,只有助力沒有阻力。

而長輩不然,
長輩們是直到這幾年才被迫跟上資訊時代腳步,好幾十年的工作習慣被強制替代,
面對一個全新的事物,以往甚至從未接觸過,那就跟砍掉重練差不多,這對長久累積的工作成就感殺傷很大。

在自信心面臨危機的時候,不恥下問成了更加困難的道理,
何況年紀一大,也學不快,又怕被年輕人看不起,
不習慣與抗拒是相當自然的。
晚輩們必須多擔待,老人們終歸有許多值得你學習的地方。

創造雙贏,長輩們長期的手工實作經驗,無可取代,也使他們擁有傑出的細膩與耐心,這也是年輕人經常為長者所詬病處;學到的就是你的,而年輕人能結合便捷與提高效率的能力,也將不被忽視。

現在會覺得不解,
等你老了看到年輕人玩的新東西就會懂了。(茶
我對我自己老的時候也是很沒有把握的啊!(倒

============================

玩經典遊戲,極魔界村,其實有心理準備
但是一直死一直死一直死一直死一直死一直死一直死一直死
真的讓我覺得What the......

===========================

小說與詩歌中的勇者總是美好,帶給我們無限希望。
如果用一個現實來說,那戰鬥想必長久且艱辛,
凱旋的路上,捧著戰友的屍體而過,
多年以後,回頭望向那片片陳舊新立交錯的墓群,
悲欣交集。

我想那必然是悲壯且沉重的。
我一直在想,會不會有遊戲呈現出類似的情節,
意外的,我碰到了Venus & Braves。

一位女神與一位背負不老不死命運的勇者,
面臨百年末日預言的故事,與預言魔物的戰鬥,
不死的勇者為百年一戰創立了騎士團,
你透過螢幕看著他,他,
看著他的同伴們,從年輕氣盛時入團,
歷經結婚、生子、巔峰、終至老病死退,

他,依舊是那個他,為人類生死存亡奔走的勇者,
已活了數百年的勇者對人類的愛,依舊偉大,
最終的結局我已在盼望。

PS:勇者很忙,很忙很忙,
上至滿足女神期待,退治魔物,在末日來臨前力求穩定,
下至眼光獨具,經營騎士團:
舉凡團員募集、寶物蒐集、團隊整備工作,
到團員戀愛結婚配對生子,勇者團長都必須煞費苦心,
既要保持騎士團長久均衡且穩定的戰力,不高齡不童子軍,
還必須締造良緣,捏龍塑鳳,研究優生學,
為騎士團的世代交替做好準備,真可謂之任重道遠啊!

遊戲系統本身雖未盡完美,但已給玩家留下足夠想像空間,
去填補,屬於自己的史詩之戰。

==========================

嗚呼哀哉。
才能兩字,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