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站聚
我是第一次來
之前總是沒去成

電玩展我也只去過一次
那次是在台北閒晃
偶然進去的

但那次給我的印象很深
所以對於這次站聚
儘管性質不完全相同
其實是有點失望的

原因我寫在後頭了
一點個人想法
歡迎聊聊你的遊後感  

  
 
 
 
 
 
 
 
 
 
 
 

另外本篇是記錄形式
走走拍拍,很隨興
基本上沒有直接特寫 
有入鏡的巴哈人敬請見諒

ps我沒有拍任何cos,不為什麼,總覺得怪  
 
 




有做看版的,吸睛相當成功
 



















相當歡樂


































































我是兩點到,快五點走的 
一衝進去就忘記買場刊了,想到的時候都沒了

但是在進去之前,必須說,會這麼晚才進去,其實是因為我找不到會場在哪
台大也不小啊...但不是這原因
雖然順便逛了逛台大校園,讚嘆了一番

不過如果我沒看到在校園裡游蕩的cos的話,我可能會懷疑我是不是記錯了什麼?
當我終於看到會場入口時,寥寥幾支旗,我的感覺是:這活動有點封閉
我想,當你看到裡面的景況後,你不會這樣想
可是對一個第一次來,或者是路人的感覺  

你會覺得附近農業活動的陣仗都大多了 
 
 
 


巴哈姆特已經在網站使用率上長久居於前十
2011年更是不分類網站排名第六的網站,社群類排名第三

這說明了什麼
其實很明白
巴哈姆特的使用者早已不限於電玩類的朋友
當以巴哈姆特為名的站聚舉辦時
會受吸引、想要前來一看的,恐怕不在少數,儘管他們可能並不是很了解電玩
但相對來說,各板自力開設的板攤,就更有推廣交流的功效
我是這樣想的

可是在宣傳門面上,似乎可見度並不高
我想到我那次會進去電玩展的原因
其實就是因為老遠就看到人手一大袋巴哈姆特的袋子
我根本不用問人,循著過去就找到了
這只是一個例子,可是我當初的確被那片袋子海震撼到
所以我在這次站聚迷路,固然是因為我只看了日期跟台大
但我想我迷路的詫異,也算情有可原


在進入會場後
我四處轉悠轉不停
東看西看

基本上,會場裡的板攤,作品我大概知道七八成    
 
 
 

不過可能是忘記買場刊的關係
我只有在各板攤前看看,沒什麼互動

對於各板攤的感覺,覺得成功聚集了同好,大家都很開心
可是看久下來,好像每一個板攤,總是聚著一樣的人
好像也沒什麼不好,可是許多板都這樣的時候
就像是一個個板攤防護罩,沒人出來,也沒人進去

我在二樓看,看到人是一波波的來,在各攤防護罩之間的細縫中遊走
然後找不到地方停留,不是去看台上cos,就是又一波波的迅速離開
有點可惜,我以為擺板攤,還是有展示跟傳教的意義在
我想有熱血弄出板攤,就是代表對自己喜歡的作品擁有相當的愛
應該會想藉這個機會增加同好,
不過我想我們都很害羞 

  
 
 

  
 

除了板攤之外,受人注目的,就是台上的活動了
或者應該說是cosplay

實際看到總是不一樣 
我對現在cos的服裝講究表示驚訝  
 
 
 
 
 
 
 

特別是武器部分

我印象最深的cos應該是伊草流
看到紅色一團不停在會場轉來轉去@@
然後她的翅膀打到我...
  
 
 
 
 
 
 

在人群中看到形形色色的cos非常新鮮
各式各樣的相機也滿場跑
我在樓下反而沒拿出過相機  

  
 
 
 
 
 
 
 

一路晃晃,看到團體組最後一組
cos果然都是有相當愛跟研究才敢出的
旁邊有一個簡易攝影棚給大家留下一個回憶也是相當貼心

不過拿相機的人們 

不要鏡頭只是對著胸部吧
你的螢幕都赤裸裸的表現出來了

這樣攝影人的風評只會越來越差
  
 


不過縱觀全場
越後面越可以發現
會場是兩個世界
看cos的看cos,cos們聚集在一起撐住了人氣
我有點沒辦法想像沒cos會怎樣

另一邊就是各板攤
越聚越多,走道快消失了
會場裡坐在地上連線的人其實應該找更好的位置
  


最後走的時候
有點可惜沒拍cos
那樣聚在一起拍我覺得沒啥意思
有興趣的倒是想合作看看
看有沒有機會囉
 
 

我想,巴哈這次的活動,儘管前面我說有點失望,但他還是相當成功的
會場內的秩序出乎預期,沒有推擠、沒有爭吵,
雖然路都沒了,卻不會難走
大家都互相禮讓
我也沒看到人破壞環境、亂丟垃圾
這是活動的典範

最後的最後,就是期待明年的站慶更加完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