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
仍沉醉於好萊塢那般的特效
有沒有想過世界的某處正如好萊塢特效一般
正上演著一場大災難
演員與場景互相比真
因為這是真實

那些已發生、未發現
即將、將要
可預期、不能計算的
那些
陸續上演 

無論你關不關心 
  

導演:世界
演員:人類  
 
 
 
 
 
 



 

ps:這是今年三月多(也許),我看新聞攝影展,節錄並轉化成我的觀點,想法側重不同,自己便另下了標題。    
       現場大部分的照片都有一定名氣,要看原版應該不難。
 



































 
































































































































 
 
 
 
 
 



每張照片都有他的故事
每個故事也都值得為他寫詩

原本我是打算一張張的寫
但最後我還是覺得不如讓觀眾自己看

也許你會體會我的想法
也許你對這世界有了不同感受


原本所寫
盡刪
只留下隻字片語
想想便感慚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