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無神論者
正因如此
我尊重其他信仰
(邪教除外)
我懂得不多
歡迎朋友們補充  


我對復活節的概念
就是耶穌的復活
而與一般人想的不同的地方是
耶穌誕生其實是沒有比復活重要的
復活才是帶來希望的開始

我參加的是前夕
望彌撒

在新城天主堂
由戴神父主持儀式

儀式過程中 
在一些聖歌還是短的祈禱讚頌裡
有時我可以感覺到一種能量
那是能在人心產生共鳴的  
 

很特別 
 



雖然我只參加了一天  
 

其實這也應該是兩個禮拜前的事
本來這種有時效的應該要早點寫
不過這陣子太忙
就耽擱到了現在 
 
 


這禮拜要回桃園
回憶一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