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拍之前化個妝

說新概念倒是太過了
但有些東西是確實實行改變了
在各方面想辦法
為了有更好的作品呈現而不停修改著做法

剩下的最大問題自然就是我的技術與能力了(汗


試拍前的試拍

說歸說
這兩次夜拍試拍
回家看看照片
拍壞的照片真是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我在桌子前都吐血三千丈了

雖然我以前都不拍夜拍
如預料
光源真的很低弱
炸了一堆照片
手也沒以前穩定
晃點一疊相片
結果還真是讓我爆炸





嘛!其實也沒那麼糟
(自欺欺人中
還在試拍階段
(藉口
我還沒拿出最好的
(拿出最好的不就輸了嗎....


總之
不停進步修整
也希望有多一點人可以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