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像怒濤(硬扯

之前書法展拍的



















真善忍阿!
夏天好像終於要來了(無離題

冬天是自我約束的時節
如果自己能夠接受那就胖下去吧
夏天是百花爭艷的季節
會讓女孩們想尖叫吧

在台北等車時真是體會女孩們的心聲

不過減肥我還是最推薦運動加上只吃肉最好
只吃生菜太寒
不吃太餓
不運動也要瘦的好看真是困難

因為火車誤點了三十分鐘
其實跟我不太有關係

終於要來熱死我了
可是我還想蓋兩件被

今天去買奶粉了
從今天起要恢復規律健康飲食生活(不知道說幾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