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是我不能言喻的感情

相片的不連續性

衍伸了故事

聯繫了你我

 

觀看者本身的生命體驗會一部分投射到被觀看的相片, 相片裡的故事因此而衍伸,

有了過去與未來, 意義便得以伸展, 那是攝影者與觀看者無聲的交談

 

有所感觸是為了真正的生活而歡愉

   

 

 

 

 

 

 

 

 

 

 

 

 

 

 

 

 

 

 

 

 

 

 

 

 

 

 

十時集是我過去第二本作品集

DC與單眼的承接

那一年換單眼,尋思著一個小結

 

十時集雖停息,但也給後來開了其他出路

 

這本當初我有做出實體書,徵求了許多人對於這十張各自的感受

各位如果有興趣的話,歡迎提供給我你的感受 。

 

 

arrow
arrow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