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維修行

 

舊相機,老夥伴,自然損耗,總有壞時
雖然現在不常拍
壞了以後頓空虛

 

修法不少
最合理又最安全的做法就是自己走一遭
於是上台北。

 

火車上
彼此陌生的車上
看到一個女孩兩個男的
女孩的在玩手機遊戲
是養小豬遊戲

 

含我在內,三個男的像一道城牆圍住女孩
看她玩
...色調感覺不錯
...如果我是女生會玩
...可以理解手機遊戲普及力的來源了。

 

到展售中心
可以感受到官方的優良服務
以及人員間微妙的氣氛
真是好風,這勾心鬥角的風。

 

維修金有點高,所以不吃拉麵
到台北還是慣例去逛地下街

 

有一高大壯碩老外
抱著一袋美少女模型
結帳時露出的滿足微笑
令我印象深刻

 

又有一櫃氣逼人的男子
迎面而來
古龍水的味道雖然讓我頭痛
但這是我看過最自然天生的GAY

 

我開始相信台灣人
漸漸成為愛自己所愛
不再害怕暴露與他人不同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