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手拍幾張
趕著玩呵呵

這次購入PSV動機
完全是為了暑假要出的《跨過俺的屍體前進2》

在這兩個月缺貨中不停的等待
最後讓我放棄2000型,買了1000型

但問我不等2000型到貨,後不後悔
其實一看到畫面呈現
就覺得值了

 

一體成型的面板相當優美
OLED發色不錯
觸控也靈敏,
按鍵看起來有點難按
但真的操作起來也挺順手

缺點大概就是
容易碰到背部觸控
玩戰國無雙4會莫名叫到馬

音響效果不錯
但那個孔很容易被我不小心蓋到

電源燈好看
但START很難按

然後他系統有點笨
換帳號很麻煩

但PSN還是很不錯
有吸引我辦會員

 

 

這次帶了4款遊戲

魔龍寶冠 (跟下面的朧村正一樣,我很吃2D橫向卷軸兼獨特美術這套,內容跟可玩性也無庸置疑)
朧村正
戰國無雙4 (不用懷疑,就是要隨時隨地割割草)
閃亂神樂 (......)


看來我會玩很久

而當我再拿起旁邊的PSP時
打開我的野球魂
我才發現
我可能回不去了

我想
這是值得廢寢忘食的好主機。

 

http://page1.yunfile.com/file/itcomhelper/ea126e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SV 購入心得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