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那時候除了帶單眼外
還預備了一台小數位相機做備用
以防萬一
 (我就是喜歡帶零碎的東西那時候才會超重......

但每天旅途開始前的事前準備都有做
自然沒什麼意外
  
 
 
 
 
 

整理了一下照片
其實數量挺少的

但這幾張對我來說還是印象深刻的
幾乎都是一時興致來了
又沒打算拿出單眼 
 
 
 


可以說是那當下隨興的心情凝結
 
 



往日月潭的公車上
狂奔的公車
單薄的窗 
喀啦響 

在上坡上
大雨  
 

有節奏的喧鬧是寧靜而適合思想


 







那不淺不深的地
透不進多少光來

很生疏的椅子
買了票卻感覺不到自己等待的位置
  
 










過往
對我來說
凝結的像是畫

總是美的 


我也感謝不管是這次的旅行還是其他一切
每當我追憶起
  
 

留下的都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