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海
是相當有名的景點
我相信 
即便沒去過的,大概也知道台灣有這麼個好地方
 

 

我拍六十石山,是在我剛買相機的時候 (為什麼現在才發就...   

事實上,這一篇裡,總共去了兩次六十石山
去的時間相差一個禮拜而已  
 

一晴一雨
晴天那次還先去了赤柯山──也是有名的金針山
拍完回來,我一直以為等哪天我更熟練以後,我會再回去拍──結果沒有
除了未日出走 (天哪!又是沒寫完的旅記

總之就耽擱在哪,一過好幾年...
一不小心,兩次照片混在一起
突然感到,我大概以後也沒什麼機會往花蓮跑
於是把他們找了出來,整理  
 
 
 
 
 

拍照當下的情景銘記在心
 


出發,日出



中途休息,我記得是兆豐附近的7
有很好的陽光照進



這是上六十石山中途
 



第一次上去的時候,我以為會是這樣




結果是這樣

 


山下天氣還不錯,可是上山中途便突然覆上一層霧
越來越重,濃霧 




甚至下起雨來...還是大雨
 


來一張晴天對照


 





 
採金針人的對照
晴天時,有種畫境 


 
雨霧時,也是另一種心情
 



新機就碰到大霧大雨,簡單措施後,還是照拍
 



晴天是盛宴,怒放
雨天是花海,含蘊 









我挺喜歡這張




一片遼闊

  








六十石山雲河山




 

路邊也可見到姿態妍奇



 






有趣的,偶然發現了這奇妙的一刻,有妙到,但真的是一轉眼就沒了


 


 







傍晚

 



在一天中,你比匆匆走過的,你獲得的
一朵盛開的花,察覺其一天中的開闔
一朵雨中金針,霧中的呼吸
傍晚的再見 

 






下篇也是金針,黑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