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朋友放新竹動物園遊玩照片
讓我也想動動已存放風乾良久的照片

其實我一直都惦記著他
照片雖不多 
只是總不知如何下手揀選  
 
 








 



我喜歡長睫毛
憂鬱測漏 





看起來被關起來
但其實挺自由
也有洞專門讓小鹿進出 (如果他願意 

我之所以喜歡新竹動物園的理由
就是柵欄低
幾乎不設防
跟動物很親近





我覺得漂流木當造景很合適
台灣有很多漂流木
我一直都不知道都拿來做什麼了?
只知道民眾亂撿會被抓  
 






這裡有趣的地方是雞兔同籠XD
火雞、公雞、孔雀 
甚至兔子
相安無事的住在一起
 
看起來別有趣味  
 
 






行進











鵜鶘......如果沒記錯?
飛起來感覺很有魄力
有看我木柵那篇的應該對這種鳥有印象  


















新竹動物園是個好地方
門票便宜到我去的時候傻眼了一下
十元

當然豐富度是不比木柵
但性價比
絕對是物美價廉,閒來一逛的好地方 
 
 
 



 
歡迎留言,你的留言是作者創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