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一家花蓮民宿住 
它面太平洋
我想看的
就是早上時的日光

無所謂 ,夜裡的眠,就讓我隨著日光而醒  
 













入住的時候是晚上
主要就期待明早囉
  






帶了筆電
開落地窗

前方一片黑漆漆  

聽聽不遠的海潮聲  


心情舒朗 
 




夜間無人
但戶外也能有獨自思索 





海意甚濃





很晚了
該睡了
其實我那時已經在擔心隔天起不來了  






嗚嗚
果然
我真的隨日光而起了...
 
感覺到光
馬上跳起來的時候就晚啦 
 
 






日出必拍的閃耀





雖然時間不晚
可是大家都知道
太陽早上是跑很快的啊!  






令我感動的是
我跳起床的那瞬間

頭一轉 
就看到太陽
自海平面      
  

冉冉而昇

那瞬息萬變的晨


 


如果怕曬
也可以拉窗簾
可以說是絕對防禦(笑

把落地窗關好
留一小片光
開冷氣
享受林布蘭

好像有點太幸福啊,哈
   
 
 
 
 






光和煦





觀海,閒坐,趣





如有三五好友,在此談天說地,可為樂事





又或一人獨自沉醉





情人,夫婦,老相伴





早餐自助



 
 


我喜歡簡單
配了奶茶

一切美好  
 






難得的經驗
現在回憶起來,心情也總是感到振奮的
熱切的
 

現在夏天又要到了

想再尋找
那令我感動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