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有天堂,我相信海豚必在其中
牠是歡歌的天使。


 



優雅動人的身軀 
安詳的眼
 

 



























海牛是一個時段表演
就是看牠慢吞吞的游,慢吞吞的吃,老爺逛大街
感想:
果然需要保育! 
 
 


























我喜歡的ㄧ張
洶湧的感覺  











海底冒險 







































 















老實說我不喜歡看動物表演
我是自然派的  











不得不說說纜車
雖然短
只是順應遠雄海洋公園本身的山坡地形給旅客交通方便蓋的感覺  
 

但搭起來
我個人覺得比貓纜好
為什麼
因為面海
一眼望去太平洋
心懷暢快啊
而且風大
大風起兮雲飛揚  
 
 
 
 
 


我來來回回坐了好多次
哈哈
  









這眼神... 





水獺很可愛
像個小超人
一直咚咚咚咚的跑  
 








 


下個作品是流光
水流輕潛
我看到感觸 
 










































我為海豚而來
由海豚起,也從海豚收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以位置來講,相當不錯
面海,海景絕佳
交通方便,離市區不遠

海豚真的很吸引我
所以我來了
在去年十二月時...因為特價
 
這是很大的問題  
 
 
 
 

他實在太貴了 
遠雄海洋公園有看過票價就知道
雖然我知道養魚開銷大

我也知道海風侵蝕的威力   
 
 
 
 
 

但設施的確有所不足
海洋是優勢也是劣勢啊

儘管服務人員服務態度都很好
還是想看多一點魚
我有看過邵庭拍的遠雄海洋公園宣傳片
拍的真好  

 
我去的那天沒有什麼人
陰雨天  
 
 

所以愉快的玩到閉館
狂搭纜車 
印象是不錯
如果能降價的話
我會想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