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一篇木柵動物園一起的
但我覺得放在一起怪
就分了
  
 
 

應該很多人都去過了
我之前沒去的原因也很簡單
非常極度討厭人擠人...
而且我對品質有所疑慮
想說過幾年再來看看
沒想到一過就是好幾年

那天去完動物園差不多快黃昏
看起來好像是離峰時間
所以貓纜那沒什麼人
不過還是排隊
排一個叫貓纜之眼的車廂的
簡單來說就是地板是透明的
一車限五人
大概排半小時上車

 
其實地板透明剛開始是挺有趣的
不過貓纜附近都是樹
也沒什麼特殊景色
沒有造景 
這透明地板就可惜了  
 


一般風景就不錯
可惜纜車裡沒啥風
我覺得高空中應該要有點
大風起兮雲飛揚的感覺才痛快

然後因為也太寧靜了
我就睡著了...
到終點站晃兩下
真的只晃兩下
都晚上了 
不知道有什麼事可做
而且想回鬧區吃晚餐

就愉快的搭回來了

在動物園走一天,然後搭纜車休息、賞風景  

挺滿足的 
  
 
 

貓空纜車 
來回一百
車程三十分鐘
我是覺得合理,但又覺得貴
因為是木柵動物園實在太便宜了!
可是相對的
它就很適合跟木柵動物園搭配
簡單的行程就能讓一天充實
離捷運站又近到要命
不得不給予肯定

我推薦來台北的人
沒事的可以走一套這行程 
 
 
 
 
 
 
 
 
 
 
 
 
 
 
 

一天很快就會過的
如果討厭動物的就沒辦法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