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某一天去木柵動物園
至少是在今年
應該在夏天
 
我聽說有些人似乎是不喜歡動物園的
似乎就是那些原因
不過不可否認的
要認識這麼多動物
動物園是不可或缺的

尤其對於當時要找回手感的我來說
木柵動物園是我的首選
或者說是我還蠻愛來的

轉回主題  
 
 
 
 
 
 
 
 
 
 

我們都知道
拍照還是晴天好,除了某些時候以外,天氣太好也是會悲劇的
這其中就包含了動物園  
 

那天十分炎熱
動物們都死氣沉沉的癱在那 
否則就是躲著死不出來
實在很囧的一天

當然
還是有拍到我喜歡的 

本來也沒選這麼多,有的是我覺得有趣就放上來的哈哈

在裡頭我們看到了鵝舞蹈般的姿態,天使般潔淨、櫛比鱗次的羽  
 

紳士般的企鵝;以及不知道在耍甚麼憨的貓熊...
永遠樹上無尾熊;不動如山犀牛兄
看那可憐的台灣黑熊,牠的眼神天真,動作卻令人哀傷 
 

依然頑強的虎,壓軸在最後,矢志不移的追獵窗旁的人類,不知永遠只是徒勞  

有時,動物園看久了,是會讓人感傷的,沒有活力的眼神;疲憊的身軀
動物園作為人類高於其他物種的一個證明,
我想也是讓人反思如何與萬物相處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