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六天,六點起


在豪大雨中,搭上臨時的交通車,
嘩啦啦啦的經過一片水鄉,
我讀著傾城之戀,無戀卻有傾城之感。

是怎樣的一個天氣,讓一切亂了套。


早晨的雨是合適的讀書天氣,
微涼涼,微明的光透窗,
窗外,
是一片恬靜白灰。


大概我就是愛走險路,
一出門就得左跳又閃的,
看到依舊打扮光潔亮麗的女孩,不急不徐走著,
總覺有那一種優雅氣度附身,
哪怕我看不清臉,我照樣單方面想著, 
晚上,持續的雨,積水不停,
大卡車呼嘯而來,發動衝浪絕技─
一擊斃殺了我,

王八蛋。 



  
 




第十七天,七點轉到八點

一度來了光
出門又逢雨
一會又停息  
 

尷尬的要雨,不雨 

 
突然真正察覺立冬已過

就這樣讓萬物一夜間的枯黃
混泥流中
隨向太平洋去 
 
 

而我還在懊悔
錯過天邊的紅雲  








第十八天,我知道會有日出,可我還是七點二十五的習慣,這禮拜的。
氣,八點四十才出門,天空好像使徒降臨。 
晚上,買了三條蒜條,姑且稱做鏡片保養液的東西,今天沒買到,那是個重要卻難以判斷品質的物品
 
 
想要旅行
哪怕只是一小時  

 
浸入新鮮、流動中、從新思索 
  

因此每天是旅行。 







第十九天,九四五


一隻兩隻三隻四隻
輾斃輾斃輾斃

蚯蚓蟾蜍狗
老鼠蟑螂蟲

新鮮的血與內臟泥爛塗地
吐一口煙
散去
一眼只剩黑乾的屍黏地
  
依舊過往
首級漸漸而稀
不被知覺

我想
生命的最終
若有人為之頌哀也許便已不枉,得以欣慰


  
 


  
  



第二十天
 

悲傷痛苦的事情總是比較多,所以感到幸福
所以人總是沒有辦法完全的幸福
否則只有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