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天,每天天空都像塗上水彩
中午天氣有好轉,
不過早上沒有吃早餐,忘記儲備的麵包都吃光了
本來八點多要出去,出去才發現沒帶相機
回來拿,經過販賣機投了十幾次幣都不理我,差點想斃了它
於是我就決定跟中午一起吃
十一點多才又出去
  
 
 
 



 



第12天,八點九點十點
雖然早就知道這兩天就會轉晴,還是沒起來

這兩天在看銀魂動畫
看搞笑的好處就在於沒有追番的壓力
可以只看好笑的,也不用對劇情嚴肅

我對JUMP的連載大概都有了解,之前為了追獵人跟爆漫王去看周刊
看了好幾十期,順便也把其他連載看ㄧ看,大概有三十期左右
後來就都分開追看
以當時同個週刊,長久綜合下的比較  

如果我要排名的話
1獵人     (我一直相信富奸如果穩定的畫,航海王根本不是對手,不過這兩部觀眾對象也不同,獵人不適合小孩看
2美食獵人     (新的王道,畫風可能會限制觀眾群,可這也是它能突出的原因,能結合各種元素,而且跟JUMP現在普遍拖戲不同,短而精彩
3爆漫王  (精彩,創作的心境有表達出來,第三是因為劇情不大穩,畢竟漫畫家生活能寫到這樣,已經很厲害了,希望能早日修成正果收尾    
 
 
 
 
 
 
 
 
 

4之後的就不提了...

銀魂不可能每話都有趣,無聊的也很多,日本的笑點有時真的很無言,這反映了日本人的生活真的是相當的苦悶
火影忍者其實如果不要有三本柱的壓力,其實它還是常常都不錯的,劇情畫工都有水準,看下來的感覺就是以前就有構想好,但是後來暴走了  
 

死神...怎麼說,它的確有它的魅力,但現在...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簡單的感想,結果還是打了不少的樣子@@

  
 


 








第十三天,今天九點才起來,
不出所料的天空
白亮幾無雲

再這樣的話我就要拍些其他的了
儘管我希望以天空為主

上面那張是呼應昨天的新聞去拍的
沒有花太多時間
不過我的意思不是批評
我也並不了解那位攝影家

我只是嘗試實踐
後來重點其實不在那張上
我想到的是別的事
有關攝影基礎
有機會來打一篇極短篇極基礎可是容易被忽略的教學XD

今天記憶卡不知道放到哪
希望它能趕快回到地球來  





          
  
 
 
 
 



第十四天,天氣依舊
無聊的天需要調色



 



第十五天,很早起來,又看到這該死的天
山在虛無飄渺間,是吧!?

今天看了鋼彈UC第四集─重力之井,
第一感想是想吐槽,唉!不是說給成人看的嗎?的確是有顯露戰爭殘酷的ㄧ面,但也僅此而已。
巴納吉想用幾句話就說服敵人,這麼簡單就想停止戰爭?
實在太過天真,是我有能力早就一槍爆了這小鬼,但是鋼彈裡就是會出現這種更天真的敵役......

開頭時看到過去戰爭的機型,一堆一年戰爭機,令人懷念,卻也反映游擊隊的慘況,
吉翁古董機們也著實奮戰了一番,幾十年前的機體了...,對他們可知的結局,只覺揮灑的讓人不忍。
等到聯邦新機型出場,果然性能差異立見,打臉打得合理無比,無可奈何的悲哀。
這時反觀巴納吉,就讓人相當火大了,新銳機給這有著新人類光環主角威能的小孩放在那邊嘴炮,
可憐的大叔艦長被小孩打著玩?為了趕快證明自己的價值觀,跑去擋同國的,最後還間接TK掉對方。
我個人覺得很不合理,而且是對前面奮戰的人,極大的諷刺。

忽然懶得說了,我知道你要表達束縛,種種的束縛,但是用了討人厭的方式表現,
利迪是對的,照理來說,他們兩個都會被幹掉,所以副主角替主角開了這槍,最後,結果論巴納吉還是亂入又無能。
總之主角最後還是會成長成獨立又強悍的孩子!?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