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六點醒了又睡,八點起來,下雨。
打消窗戶的心,看濛濛的天雨
令人懷念
小叮噹大長篇我最喜歡的其實是雲的王國

也許這樣一個夢
就在彼端

前天看完RETAKE
EVA看了這麼多年
讀者的心終於得到補完
這樣就好。 
人類的補完也許就是這樣


如果能夠許下一個願望
就讓妳安睡在身旁 
 

 






  



第七天,看來會有一段時間陰天
八點起來九點拍
而且又下雨

今天路上見ㄧ媽媽騎車,臉部猙獰,十分高速的騎過
坐在前頭的小孩,大約五到七歲,一臉平靜的表情─甚至有點憨,果真是初生之犢不畏虎  









第八天,七點出發,不過十點才拍,只不過十點很趕,這大概是十二點的。  
    
 
剛剛才回來,快速的隨便亂選一張就丟上來了@@
我覺得很高興,今天沒有很累的感覺,不過才八天,身體快速的在調回原本該有的狀態  。

 
 
前兩天我給學妹他們剛入學報到的照片
是我當初一時興起做的
對可以預料的將來結果
我認為
留下這是有意義的

當然現階段有人肯定是不那麼想
總覺得過去青澀的自己看起來可能是有點蠢
不堪回首的感覺(也許想要銷毀!?

我認為這麼想是不對的
第一次進學校、第一次見到學校的人、第一次遇到同班同學
報到這種東西
在我們生命階段總是有特殊意義

一張照片並不重要
但這簡單的ㄧ張照片卻已經有了獨特的曾經。  


隨寫至此








第九天,七點起來...又是這樣的天氣

今天差點忘了更新

令人煩躁 

巴哈十五周年慶?沒意外的話我十七號應該會去,雖然不知道要幹嘛,順便去逛逛ZERA吧  
 
 
 
 

  
 
 







第十天了,六點醒,快七點起來
天氣依舊白芒
 
還蠻妙的是我五天就分一篇
原本是因為懶
重數麻煩
第六天開新篇的時候我還在想今天就第六天喔?還去重數一遍@@
結果正好成了這陣子氣候的分界
蠻有趣的

天氣似乎也將轉好了
蠻有趣的
我最近蠻愛用
蠻有趣的
  
 
 
 
 
 
 
 
 

就像我今天看到三個女生
走在雨後的路上
我剛好跟在後面
所以聽到
  

雨後路上有ㄧ些生物
今天的是蚯蚓 
三個女生走著走著  
 
 
 
 
 
 
 
 
 
 

似乎有在注意腳下

但不幸的
儘管有百分之九十五迴避 
似乎還是躲不了5趴的命中率  
          

蚯蚓被爆了一邊頭
活跳跳的扭曲著
因為地上潮濕,他身上的濕潤像是黏液,有噁心的感覺  

電光火石的瞬間,該察覺到的人也察覺到了
低頭 
爆頭女道:「啊...!好可愛!」

蠻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