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必如此
總覺得
自己最委屈
活在黑暗之中
心思比誰都深沉
一旦報復必會最兇猛
像個小屁孩一樣自認著

不能聽勸
因為你假裝你不能被懂 
負面的很
因為生活像泥沼
可我知道你不是這樣

所謂過渡時期就是告訴你必須渡過 

如果你不敢對人有所期待
我希望你能學會救贖自己
我想你會看到
保重  
 

  


////////// 


去看展
有一位外在與實質意義上都可稱作八婆的女子
指東罵西,說三道四
整展場就聽她聲音
那聲調、那語氣、那面容、那姿態
比戲劇還戲;比點穴還準
激得我怒火等比級數上升;中燒得我經過她身旁猛一下舉起來手,就想把她巴

我猛然一驚,言行的力量竟如此強大
受教了



//////////

 
鏡頭蓋之詩

一片小塑膠片兒
是用來蓋住
保護鏡頭前端的小東西
賣我三百五
我十分無法接受
想了三個月;拖了六個旬,找不到替代
想破了頭
妥協了我

最便宜的鏡頭一千多
究竟鏡片製程那些值多少
便宜了他
無言了我



//////////

 
努力過後,面對失敗也能坦然


//////////
 
 
機會有時是不來自於你的世界
也許你在你的世界長吁短嘆
因此當你看到了機會
卻不敢踏出
終究留在自己的世界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