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回去看夏卡爾 

跟我爸 
沿路只有小塞車
到了以後也很幸運的停到車
 


天氣不錯
參觀前也吃了東西上了廁所
準備充足
心情上感到很滿足
一切順利
就像會有好事發生的感覺  

 
一走上階梯就看到一長串人龍...
一走上階梯我才發現今天是第一天展出
雖然我覺得排隊的人是不是太多了一點  
 

覺得不太合理的我還是走到隊伍末端乖乖排隊
 
還好我爸也覺得怪
多去看了一眼
才發現這一長排都在排city coffee隨行杯...

夏卡爾本身是暢行無阻...
在裡面的人也不多
可以慢慢看跳著看近近看隨便看
觀賞空間最優良化   
令人歡喜

 
 



 
 
等到出去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今天桂綸鎂來為city站台 

難怪裡面人不多
原來炮火都被她吸走了
令人歡喜 
 
不過桂綸鎂看起來笑得很尷尬
一直不停傻笑
明星不好當 

看看現場的相機數
多到令我不禁佩服如今的相機的普及化 

 
拍了幾張就走
一樣保持良好的心情回家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如預定的要在月底繼續開始寫blog
我一直在想怎麼在攝影上有突破
結果一直拍
照片一直積
想不出個結果
就是拍完有的連看都沒看
一直停擺

又是一個新開始新方式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