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些小短篇 
取名《Xei》簡黑
  
是那些不能如黑攝影那樣成篇 
而我也不願讓它們就此沉眠的
零碎片段一角的
令人感傷追憶的
未完成的  

那些照片
 
 



老實說
會弄成這一張集錦是我始料未及的

本來
零碎的集合起來 
 
 
 

一張張的也好
只是我覺得有所不足

不想隨便做
弄弄弄弄 
結果弄...呃很久   
 
 


回想起來
那時在西寶
是我第一次拍這樣長的時間
可惜的是當時我的能力不足
討論與準備都不夠
 
蘋是我見過當中相當靈巧聰明的
沒有發揮完全是我的遺憾

儘管從那次得到許多經驗
那之後都沒有機會再合作實在可惜  
 
 


祝一帆風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