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要:就當成閒聊抱怨文看吧

這禮拜回家
主要就待在家陪家人
在家玩恐怖的背詩詞遊戲 
買了便宜好用的鏡頭
拍商品攝影
看看阿鬼 
看金馬 
 
一天去台北
買了怨念已久的模型
沒想到不是預定好的exia或gnx系列,也不是葛拉漢系列機
是harute
從地下街衝到萬年的原因是搞不懂地下街怎麼那麼愛賣同樣的商品
他們是不是想倒閉了
  
 
 
 
 
 
 

去花博就花一整天 
 

全家人去
去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這個活動的意義性
如果因為媒體跟政客的攻擊而不去實在不應該
是非好壞最少要自己親身確定
這年頭流言蜚語太操縱人

當天假日人爆多
最常聽到的話  

唉悠!郎金最  

到底哪個館不滿? 
吼!又要排 
然後就是抱怨志工或場館之類的話
  

我只簡短的講
為了花博長篇大論批評我也覺得有點浪費時間

第一
人很多可以接受,大概就是看久會噁心痛苦覺得累

第二
又要排?確實是無處不排,而且讓人很煩的是志工態度很差,
既然掛了志工牌子而不是服務人員 
就該拿出志願工作者該有的耐心與和善態度
那什麼口氣?什麼態度?這樣對嗎? 
外國的評價倒是不用擔心
他們用實際行動示範了崇洋媚外,然後轉身晚娘自己人  
 

所謂樹大必有枯枝
難免的
只是秋天到了,枯枝是多了點  
 
 


第三
我好像漏了哪個館不滿
簡單來說
我們家早上九點開園沒多久就進去了
我知道比我們早的更多
但連我們家也一個館都沒進過
雖然有部分原因是因為我家討厭排隊

總之
有預約卷發放的 
九點多進去
拿晚上九點的場次
意義在哪?  
 
 
 
 
 
 
 
 
 
 

更不用提終究是夢想館的夢想館  
 
 
 
 
 
 
 
 
 
 

人數控管有問題
買星光票的大概都想撞牆 
 
其他只是排隊就可以進的
老實說
除了我討厭排隊外
更根本的原因是
整個場地從外觀就讓我沒有想進去看的欲望
更別提要排不知幾小時的隊才能進去  
 
 
 

這就是設計上的根本問題
大家自由心證
令人感到無聊的整體設計與細緻度

我突然懶的再講
因為我認為不是台灣的人才問題
主要是政客問題
  
 
 
 
 

就像吸菸區吧
我爸是抽菸的
整個花博到最後我們家也只找到一處吸菸亭
設計差到令人吐血
就是把一群吸菸的人放在一起
除了加深民眾對吸菸者的不好觀感外
毫無意義
  
 

我懶的講別國是怎麼做
單講吸菸這點
我從小吸二手菸到大
老實說我真的沒差 
因為我知道比吸菸危害更深更廣的事物比比皆是
比比皆是你懂得! 

會造成今天台灣普遍民意對吸菸者莫名強大的敵意
好像吸菸者就該死,就該毫無人權
完全就是政客與媒體的長期操弄
吸菸有錯嗎?當然有
但有罪該萬死至此嗎?
連該死至極的死刑犯都有人幫他們說話說的那麼大聲
吸菸者倒是一個都無
真是可笑
政客就是打吸菸者臉
因為你不能還手
他就越打越兇
反正打你臉
他可以多課稅多賺錢還能增加民眾好感
只要一直拼命把吸菸者魔化就好
何樂不為 

常言道
我們要同情弱勢團體
我看不出吸菸者哪裡不弱勢
健康捐漲的理所當然
要被人莫名鄙視  
 
 

好像我抽一根菸你死了就全是菸的錯
 
很多事我們都能同情別人
就這件事被政客誤導成這樣
我完全不懂
  
 

有沒有離題?
我覺得沒有
台灣人通常是聰明的,可是在某些事上卻是笨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