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摹喪亂帖
雖然是臨摹
我自己寫完也覺得有點模樣 
但缺點也不少
可遠觀而不可亵玩焉,呵呵
在此現醜了

我個人獨愛寫大字
看相片大概看不出來
其實這份帖佔了一整面牆的面積

練字的時間不算
真正一氣呵成寫完那天
從晚上六點寫到凌晨六點
花了整整十二個小時
求的是一個行氣
寫完是十分痛快

當然我是沒有足夠整面牆的紙
所以這帖是六張拼成(應該看得出來
地方位置不夠 
寫一寫也方便找地方先晾乾(笑

其實
跟喜歡書法的人比起來
我應該是很不敬的
因為我實在沒有好好練過
不寫小字
沒有多年練習基礎
只是獨愛寫大字
那份氣勢與揮灑
雖說如此 
自己實在感到汗顏

同樣汗顏的
近幾年來發現自己實在是有些依賴電腦打字了
平常竟有些能認字不能寫字的窘境

我想
提起筆來寫好字
應該是中國傳統文化的驕傲
書法在我們的生活與美感培養上
也始終佔有一席之地

書法不麻煩
拿起毛筆沾水也可寫
各位有興趣可以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