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讓我等了一小時
他讓他馬上醒來
最少
我少等半小時
我想
這應該是好事

只是又見證了有權勢、有地位、有關係門路的有搞頭
這就是社會

他的原則
他的固執
多美好阿!
在這時代仍能堅持自我的主張
獨立又堅強的工作著

所以我枯等了一小時
電風扇吹著濕濕的空氣
吹得我好安靜
像日劇那般的夏日午後
我感到舒適
其實這樣還不錯
我是這麼想的

中間
他出來閒晃一下
說兩三句話
說說他的原則
我感到
這空氣有點焦灼

又過了一會
他就輕輕的走來
連那一分力也沒花的
他打破他的規則

真好!
我有幸能排在他後頭沾這個光
然後四秒鐘他就完成這件事
perfect!!

So?

That all




以上看不懂的應該不會有
也不會出解答
希望看的人都能懂
感恩


萬年募集【找尋模特兒,練習合作不需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