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了

所拍的當時花蓮新開的FE21

後來想去拍的人都會被警衛制止呢

至於我對這裡的評價
來了這麼多次還是一樣

外表看起來有氣勢

裡面櫃的設置還是看起來很凌亂
尤其人多起來

不能否認我喜歡它容易上下樓的動線

而且視點是我喜歡的

路人與觀眾互相對照的感覺

這種設計很能增加熱鬧感

我很喜歡逛百貨公司
我喜歡看看新東西
這是我奇怪的興趣之一

好像百貨公司就是有吸引人逛逛的理由
雖然也總默默的,我就走了

看到現在

以花蓮條件來說能開這家也算是很厲害了
而花蓮也持續的有在開一些店
政大書城、subway之類

儘管也倒了不少家店
畢竟市場不大,還是199那樣的小賣場容易生存

但一直以來說的人力外移問題,也許在這漫長的時間裡,已經得到了良好的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