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著放作品機會
重寫一點文字了

原圖都不知消失去哪 
所以基本延用  
現在看看又是一番感受

也許反省

又或感慨

活動原鄉之歌

蔣勳老師演講





活動開始前


入場簽名



敬香茶





蔣勳




















黃東秋







席幕蓉







其實席幕蓉平常就像個一般的慈祥太太
但他念起詩來熱淚盈眶
你又知道他是個真正的詩人





尼瑪

老實說我對他評價特別的高
只有他
每次我take到他
他都有所察覺
有種武林高手的感覺哈

雖然看起來溫吞吞的
骨子裡還是有一股狼的直覺











郭少麒






















不得不說雲門舞者是個很好的題材









我認為胡德夫是裡面最難拍的
他極具感情
但深深內斂著

不像雲門舞者那樣年輕奔放





黃東秋與尼瑪




尼瑪忙著握手
沒空跟我對看





裡面人氣最高的好像是席慕蓉跟雲門郭先生





跟尼瑪纏鬥了很久終於拍到這張我認為是這次最好的作品




這次拍的還是有很多可惜
燈光不夠
現場一片寂靜實在有很大的壓力在快門上

缺鏡頭....
不過我不想再抱怨器材了

講其他的好了

席幕蓉在誦給他家鄉的詩
中間有一度眼淚快出來了
老實說那段很掙扎
最後
我還是放棄那段按快門的機會

有一些概嘆
懶言之

慨歎太多
不如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