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上名子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用英文是因為比較好看....

暑假很悠閒的沒事在家
看了100本書
雖然有40本是意義不是很大的網路小說
出去簡單繞了桃園一圈
拍的照是暑假前的三分之二
質與量都有顯著提升
還做了本作品集

從此專長跟興趣都是攝影了
感謝我爸認真的幫我挑片還有我媽邊打nds的批評

認真研究過
爸媽也認為實力到了
換了單眼(我欠債欠很大....
它有我想要表現的細節與色彩

我不是器材流的
太多的工具只是阻礙
我想要的只是布列松所說:決定性的一瞬間
或是黑白帶給我的雋永

後製對我來說只是在檔案上加上名子
用在照片充其量也就變成是件美術作品
我認為那就不是攝影了

稍微看了書和網路上的作品與分享
我想以後我會朝旅遊攝影遊記方式寫
也希望能跟更多人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