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捏了上山時間
四點起床
五點多到

山上的夜晚應該是空寂的
不過剛好這座不是(笑
越是靠近越容易看到
一起趕日出的人們
 




到了理論上的制高點後
......
旁邊一堆人
一大堆人
難免掃興

一堆單眼在佔點搶點
一個個陣地
等待著一個永恆

這大概也是我始終很難真的喜歡風景照的原因




清晨未醒 
等花的綻放











靜看山的皺褶
有奇妙心情





開放









 




 








太陽依然兇猛

逼得清晨含苞的花怒放

金針花曬成烈橘色
人人皮膚黑一層







  

 











 












 

依照原定計畫
到了將近最熱的中午時
我們搭車前往宜蘭羅東

中間我一直在想一個長久以來的問題
一天究竟要跑幾個景點比較值得?

以前我也會像觀光團一樣
旋風一樣到一個點又旋風般捲到下一個的趕
所以後來了解這樣做的無意義

但現在這樣也會懷疑是否單薄
畢竟為了路線順還是犧牲牽就了
一個景點醞釀的情緒延續不了一日
卻幾乎耗掉一整天

可能我還沒真正看破


到羅東
在路上亂走
找了間像是背包客住的便宜旅店
很簡化的
但很夠了

在夜市吃來吃去
把有名的吃了一遍
其實最喜歡的還是一個路邊的綠豆湯

 
明天是我喜歡的九份
 


黑攝影◎未日出走─鐵路環島旅記序

黑攝影◎未日出走環島旅記─略有寂意的上潭傍晚
第一天
黑攝影◎未日出走環島旅記─一種簡單的流浪
第二天
XEI 未日出走環島旅記插敘─第三天前    
 

第二天半夜

XEI 未日出走─鐵路環島旅 3─被回想的頭昏眼花    

第三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EI 未日出走 鐵路環島
    全站熱搜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