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手工藝真的非常花時間
光構思、材料就花不知多久
更別說實際製作時間 
想要賣也很難哈
不過本來就是做興趣的  
至於做多久?以下歡迎猜謎









 







雖然是獨創
也正因是獨創獨力製作
所以我格外能體會市面上那些文創產品有夠貴的原因
當然好壞就見仁見智了呵呵     



  






 

 
   

話說這次是我做的
雖然我媽從不曾教我
結果我還是自己會做一堆哩哩叩叩的東西、會一些雜七雜八的事
結果後來常常發現其實我媽都玩過了... 
這大概就是家人的殊途同歸吧!?   

我記得上次回桃園
回家看到以前我玩蝶古巴特的材料
想那時蝶古在台灣好像不知名?? 

現在去手工藝店逛逛
竟然有蝶古巴特專屬材料了!
 
一時之間,我笑了     
   



 

arrow
arrow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