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網路聽說被老鼠咬斷

所以沒怎麼上線


那時去陶板屋的時候是個聚餐
不太方便
所以簡單快速的拍了一下

至於我吃的菜名是什麼...
我想
這可能就是一道謎題...
需要糾正.. 

現在放上來就是寫個印象
多包涵  




 


想了很久
我想不出來  






烤杏鮑菇
感覺普普 
 





百合牛楠湯
我想他是
湯看起來很虛,但味道還不錯 





他很有可能是
田園燻雞炸飯糰

我不喜歡飯糰
可是還不錯    






不知道是香蒜瓦片還是陶板香煎牛肉
同樣是五分熟
同樣點號稱嫩的肉 
西堤肉還是很硬
陶板屋就還可以     






他叫什麼??


記憶有點久遠
以至於只剩下印象

甚至在我把這篇放到這來的時候

我去吃的這家分店已經倒了

有點感慨   



話說
王品台塑牛排跟西堤與陶板屋都是同一企業下的
就算這樣
從菜單上看三家同質性也實在有點高
室內佈置也很雷同
服務品質....是好沒錯...但感覺就是哪裡不對!?


看單家跟他的服務客層與價位
實在沒什麼說他不好的地方
   
但他們給我的整體印象就是不好
三家並沒有各自特色
好像換個招牌就是新系列
而西堤陶板就是王品台塑的降價分類版
經營者給人的感覺就像是企業化經營
經營的很好
但本身是不懂餐飲的
我覺得很可惜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X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